才剛過五點就醒來 時間還太早
決定繼續睡到五點半才要起床

那麼早沒什麼車
六點就已經到會場
停好車拿著收據到報到處報到
這時候排我後面的是這次比賽的第二名翁竹毅
而也看到女子組的張淑苓和蔡旻樺
(都是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誰)

呵~~報到就花了20分鐘
主要原因是 要用組別下去找自己的名字
他才會拿你的號碼布和衣服給你
每人平均約花1-2分鐘左右

領取完東西 還不見尉傑和泰霖來
只好在車旁先熱身
這次 我們為了不輸在起跑點
開賽前10分鐘就到起跑線前準備
不過其他人也很厲害
總是能邊聊天就邊站在我們前面
我們從第一排一直退到第四排左右

一開賽 尉傑手先衝了出去
我趕緊追上他 跟了一小段
覺得他好像在保留實力
因為常常都是我先追過後在回程又被超回來
不管了 先超過他一下好了

經過第一個路口的折返點
看見尉傑在我後面一點而已
而泰霖也不會離太遠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不會太熱
跑起來還算舒服
跟著前面的人跑
速度也還算不錯
第一圈 18'50"
看樣子 今天也許能在一小時跑完12k
不過 還有兩圈要跑
別想太多

第二圈 又分心了 也許是累了或是沒目標
速度整個慢下來 明顯感覺的到那個差異
尉傑離我越來越遠 而已經看不到泰霖了
看樣子 尉傑今天狀況真的不好
而泰霖應該就是標準的上班族的體力
在折返的時候 算了一下我們這組的名次
光這一段就有10個在我前面
還有前面的先群沒算到
今天想得獎 真的是不太可能

第二圈跑完 已經 40'20"
花了21'30" 比第一圈慢了2'40"
這樣子 怎麼能在一小時跑完呢??
於是開始加速一下
希望沒得名 也能在一小時跑完
這樣有動力 比較撐的下去
不過 這周都沒去跑步
上周一次8k 一次10k
今天面對12k 心有餘而力不足

在最後1k 有個同組的追了上來
有競爭 就有動力
上周已經輸了一次穿拖鞋的
這次也不想輸在終點前
兩人開始拉距
在最後的300m 一舉超過他後沒再被追過

最後以1小時01分20秒66跑完12k
總名次112 (有343人參賽)
分組第15 (有30人)

這次的紀念品有一件T恤、獎狀、兩個麵包、一罐飲料
一雙筷子(含盒)、尺、筆 已經算送得多的小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