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0從家裡出發到南港去跑步
一路上 車子很少
這兩天 開始喜歡這樣的感覺
沒有刻意騎快 到松山也才花半個小時
到南港中華技術學院也才不到50分

經過研究院路 看到上次泰霖跟我說好停車的地方
才發現原來已經快到中研院了
到會場 已經有些人到了
而尉傑也在十分鐘後抵達

先到報到處報到 尷尬了
不知道我們用什麼名字報
還好 我看到信封上寫著"重情重義隊"
哈哈 一定是我們的啊....
不愧是聰哥
報到領取號碼布再回停車處放東西後就開始熱身

今天的天氣 果然吸引不少人來
很有可能是昨天的三倍吧....
還是因為今天的獎金獎品比較好
又有分組呢??

看到那麼多人 路跑得名一定是無望了
快開始起跑時 還是擠到前面育
以免一起跑就落後太多

起跑後先跟著尉傑 沒多久就在他前面一點點
過了3公里一連串的上坡 他越離越遠
到5k折返點的地方 他還差我個幾十公尺而已

下坡 應該是不太會累 但是腳步要大
不過沒多久卻被尉傑超過
心想 怎麼差那麼多 先咬住好了
不過卻力不從心 越拉越遠
過了幾個彎一下就看不見人了

靠著自己的速度 卻也失去了鬥志
開始胡思亂想 想起一些難過的事
低著頭跑 一個超過我的陌生人
竟然點了我一下 跟我說『快到了 別放棄』
呵~~~~我在路跑的比賽並沒有放棄
但在感情上 我卻被逼得不得不放棄

回到終點前 看到10k的路牌
大概還有200公尺才到終點吧....
不是說9.4公里嗎??
就算中間過程多麼窩囊
進終點前一定要裝一下
以46:09作收
慢了尉傑的44:45
他125名 分組第9
而我145名 分組第12
而總名次前三名都是我們這組的
原來 我們這組還不算是"奧笑連"

回至終點填問卷領取紀念品
鍋寶的削皮刀和開瓶器
多領了一個給文樺帶去淡水用

今天比賽成績沒那麼好
當然身體的疲累和腳破皮有那麼一點點的影響
但我覺得那不應該是主因
昨天尉傑也去跑了9k
我想其實是不專心和沒鬥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