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約到北一門集合 奇怪為什麼不是北三門天橋下勒
原來是士賢記錯了
哇….有11個人ㄟ 什麼…又要我帶路
看來 總是逃不過這個命
一個人騎很輕鬆 但也有點孤單
人多 帶路 壓力就大
為了避開車輛管制 繞了遠路走汐平公路上去
車絕對比從深坑那裡上來的少很多
原本想慢慢帶大家上來 但學弟好像很急的樣子
死咬著我不放 不過後面又沒跟上來
為了怕到時候會錯開 乾脆直接殺上去平溪等他們
前後大概差不到五分鐘 接到縣道106沒管制繼續往十分出發
真爽 一路騎到會場附近
接駁車滿滿的人 火車更是擠到爆
回程更慘 排接駁車的人有夠長的
更確定騎機車來是參加平溪天燈最佳途徑
不過看到有全家大大小小來 那時 我還能騎機車來嗎??

到十分 當然先吃點東西才進會場
人沒想像中的多 沒有讓我有下次不想來的念頭
只是剛要進會場那時候 遇到有大官要出來
所以路只剩不到一半 才覺得有擠到

還好郭老師有先準備奇異筆
我們先在會場外寫完願望後大家才一起進會場
大家各有願望 順利畢業的 allpass的 身體健康
順心 加薪 當兵順利 面試成功 考試順利
交到女朋友的 社運昌隆 平安順利
但我的願望就放在心中吧!!

連相機都還來不及掏出來 八點半那批放天燈就已經飛走囉!!
沒關係 有梁靜茹陪我們 再等下一批吧!!
她的歌真的不錯聽 人也越來越有味道

搞了半天 原來會場的天燈是工作人員統一放的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自己放而已
看到滿天的天燈 真的很有過節的感覺
不像自己和朋友一起來 隨便放一放而已…

也許吧!! 有的時候也需要去湊熱鬧一下
感受那種不一樣的感覺

大家興致高昂 決定轉戰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下山就走深坑回去 也完全沒塞 一路順暢
真爽 過年去宜蘭也沒塞到 這次又沒有
其實 要參加活動 只要多用點心 就不會那麼掃興

不是吧!! 平溪沒下雨 倒是回到台北下大雨了
看來也不用去看花燈了 不過也繞了一趟仁愛路燈海
下雨騎過看看就沒了 不過如果和喜歡的人來走走
應該也還算浪漫吧!!

<士賢、國一、佐憲、宣妏、偉駿、小翠、威志、啟祐、忍者龜、龜網友>

回到家 元宵節也即將結束
小過年過後 中國人過年到此也告一段落
只希望生活有個重心
不想再渾渾噩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