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淑敏的邀約 就算三點才睡 也不能鳥隊
九點準時到劍潭站集合坐公車到天母總站
淑敏、思綺和她的哈士奇~恰恰已經在登山口等候
當然要在此拍幾張照才能出發
我發現 我拍照在意的事情和淑敏一樣

將近十點 踏著1400階的石梯往上爬
這是天母古道最操的一段
看到左側的粗水管 原來這就是水管路步道的由來
也想起廣告中的那段依稀記得的畫面
我想 恰恰的出現 讓這隊歡樂許多
而在人多的古道上 也常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上到涼亭後 就一路平緩 真的是蠻輕鬆的路線
2.6公里的古道 如果要走 應該一個小時可以走完
我們邊走邊聊邊拍照 當然多花些時間
走到文化大學這端 決定沿翠峰步道下山
回到公車總站 這樣淑敏和思綺就可以不用自己走回頭路

文樺、珍汝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很自然也回他們一句
就這樣 破功了 讓他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下山硬是要請我去吃飯 到士林捷運站找了許久
最後決定在『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吃午餐
大家都餓了 食量有點大
倒是沒接受過登山專業訓練的牧謙妹很快就吃飽在旁邊休息了

這家店和其他不同的地方是湯頭是用甘蔗下去熬的
王子麵、意麵可以隨意加 冰淇淋杯是脆皮的
免費的咖啡機 桌上有抽取式的面紙機
價位在$260以上 是還蠻合理的

因為三點左右才開始用餐 店內其他人也都離開了
整家店好像被我們包下 在這裡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還以為 吃的差不多也該走了
學姐竟然端出蛋糕出來 不是吧…嚇到我了
原來剛剛消失不是為了去買悠遊卡的貼紙
而是偷偷去買蛋糕
我不習慣當眾人的焦點 渾身不自在
表情很僵硬 要講什麼話通常腦筋一片空白
這就是沒那麼喜歡過生日的原因
這次陰錯陽差的竟然讓泰霖、君泰、牧謙、牧謙妹、玉貌、淑敏請客
真的是有夠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