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智、華仔
樹林~新店 18.6km 1°00'00"
新店~烏來 15.6km 1°08'22"
烏 來 1.5km 15'00"
烏來~新店 15.6km 53'30"
新 店 2.0km 11'23"
新店~樹林 20.9km 1°19'15"
----------------------------
共計 74.2km 4°47'47"
----------------------------------------------


很臨時的約 趁泰山冠智哥回大陸前
第一次三人一同騎車


集合地點在新店新烏路口 那邊有85和7-11很好認
冠智從泰山開車過去 而華仔騎公路車從中和過去
而我 只好從樹林騎車過去


太久沒騎車 也沒檢查過
打氣還不成問題 但怎麼會沒煞車
好像跟上次比賽同樣的問題
只是這次前後輪都沒了
光是處理這個問題 花了我20分鐘
也害我沒辦法依約定時間到達


8:30集合 7:38才出發
沒吃早餐 沒熱身
一開始就亂了節奏 趕趕趕
腳怎麼那麼痠 也使不上力


假日 路上遇到一些也是騎單車的人
除了買菜的淑女車 不論是公路車、登山車還是小折
不論男女 一一都能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而且身上有的背背包 有的還有行李架
我真的是比過賽 拿過獎盃的人嗎??
難怪第二屆的TNF被電的慘慘慘


其實 也不用跟別人比
看碼表上的速度就知道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之前騎去上班 還可騎到23~28
現在 卻只有20左右 跟自己比就好
疏於練習 沒騎車也沒跑步 哪來的腳力


過橋時 看著天上的陽光
心想我一直在從事很陽光的活動
為什麼 還是灰灰的
原來 是心情不夠陽光


還好 他們剛停好車 在換裝
那我也就把長褲放在車上好了
真的太餓了 在7-11買個肉包就上路


一路海放啊....狀況怎麼差成這樣
昨天我一點睡算早的 他們都三點左右才睡
為了能順利抵達目的地 只好照著自己的速度
什麼是自己的速度 可能就是河濱公園男女老少的速度吧...


比較有印象的 就是4K過後 大概會一路滑至6.5K過加油站
一路上上下下 龜山那段較輕鬆 最後 就一路上坡
大概是省道長度的13.5K左右就至烏來
我們騎進老街上個廁所就出來至停車場休息一下接著回程


休息之後 狀況好一點點 但還是一樣被海放
回到車旁 哇塞....怎麼會這樣
車窗被砸破了 已經報案處理
原本要回家吃午餐 這下也省了
怎麼會這樣
警員到場


大白天 大馬路旁 囂張
真的是太大意 包包真的不能放前座
太容易引人注意


附近也沒監視器 來往的人也不多
去幫忙問一下後面停車的人
想抓一下案發的時段 抓出大概8:40~11:20
這....太難了啦....
另外 打破車窗 直接拿包包 也不會留下指紋
所以請分局來採證 也徒勞無功
倒是看到波麗士大人中開儀在採證的一些工具
分局採證


錢少了事小 但證件不見了可麻煩 
我依循著人行道旁的花圃 還是沒找到證件
到青潭派出所做筆錄 失竊的東西越問越多
原本冠智的眼鏡也不打算報 在大陸的信用卡警察不給報
但我覺得少了就要報 以免到時候抓到人卻沒辦法賠
還好在最後一次做確認筆錄的時候 警察才更改


我不用手機上網的 但這次幫冠智找中國銀行的客服
掛失信用卡 其實也還蠻方便的嘛!!
承辦的警員 應該是最菜的 態度也最好
先生來先生去的 還拿椅子讓我坐
做完筆錄 報完案還出來跟我們聊一下車子
真的該給他嘉獎一下 優良員警啊....
有這樣的員警 真是人民的福氣


回程 自知趕不上公路車 也就讓華仔先離去
悠閒的晃回家 還在想 為什麼狀況那麼差的問題
後來 在景平路上把坐墊調高一點點 好多了
另外 逛了85三民店 圓通店 看看而已
只有在金城店待比較久
肚子大了起來了ㄟ 店內生意還真好
督導、協理、副理全都在 面子真大
原來 是要開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