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會場  有些人已經報到完成
但我們也算蠻早到的
有搭帳  可避風  比去年貼心許多

先拿報到單和身分證依晶片號碼去領體檢表
兩個小姐在領完晶片後  『加油喔!!』  嚇我一跳
然後竊竊私語說『好酷喔!!』
酷什麼  是沒睡飽  笑不出來啦!!

體檢  尉傑沒什麼睡  沒信心會過
我呢....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媽呀  怎麼血壓又太高  要複檢
是我們剛走過來走太快嗎??
好吧......休息一下

偷偷跟尉傑說  別去那一桌
前後三個都沒過  搞不好血壓機有問題
去旁邊那一桌換另一種量量看
他以超些微之差通過
而我複檢又....
他們要我拿去另一個地方蓋章
大概是代表證明差一些不影響之類的
反正  最後還是讓我領了號碼布

這一差  我和尉傑就差了10號
143、153
這比去年早了快200號
這樣就不需要等太久

菁英名人起跑了  在33樓有攝影機拍攝
透過大螢幕可看到他們的狀況
想說那些走那麼慢也能參加
那為什麼我不行
後來  終於想通了
跑得快的是菁英  跑得慢的是名人
我呢??  跑不快又不有名
就參加自我挑戰組吧....

為了找一口水喝  在會場繞來繞去
沒找到水  卻被佩琳姐姐認出來
上次見面是去年去比荖濃溪鐵人跟她男朋友借車的時候
沒想到  這次卻在這裡見面....

只有咖啡  沒有水  泰山純水只在樓梯間和休息區提供
IS COFFEE 只提供咖啡
天啊!!  好想喝水喔!!  嘴巴好乾
來不及了  1~200號要集合了

開始拉拉筋  原地跑一下  讓身體儘量熱開
國內第一把交椅~陳福財說  登高前要先跑步才較輕鬆

進大廳後  先寄物  一看就知道要領的時候會一團亂
沒看到依號碼分區  只看到一堆一堆的
這也成為此次比賽最大敗筆

每20個上台拍照後依號碼出發
每隔10秒放一個  那我跟尉傑就差了100秒

去年是衝到10樓  再開始大步走
今年從一開始就決定  先快快大步走
再按正常速度走  別讓自己太喘難恢復
也別讓腳一下就痠到爆

七樓  開始放慢速度  怎麼好像更快沒力
開始大步大步走  跑持一定速度  蠻順利的
101比新光樓梯寬  所以較好超越
但是樓梯設計比新光難爬  各有優缺
17樓  有水ㄟ  不管了  一定要喝一口
這時追到146的阿伯  手拿著紙杯  還有水
沒時間喝卻也不肯丟
我們速度不相上下  我沒有把握可繞外圈超越他
深怕為了超越  耗費更多力氣
但是又怕他慢了些  我會被拖到時間
就這樣一路跟在他後面
怎麼跟新光一模一樣的情況
這種被咬住的人  總是不肯讓

也許是種不服輸的心態  速度也沒機會慢下來
越登越高  但也不覺得比新光累
78樓  終於遇到尉傑
向他抱怨跟著這位阿伯已經很久囉!!

『快到囉!!快到囉!!』樓梯間的妹妹熱情的喊著
累到快趴下去的尉傑還有心情虧一下
『還有13樓  哪有快到了...』
從頭到尾  我只跟工作人員說
把手有點滑  請她幫忙擦一下
另一次就是跟阿伯加油

阿伯可能被我激到了  眼見快到了
手上的水也沒機會喝  竟然拿給樓梯間的弟弟
『幫我拿一下』  弟弟的手很順的接了下來
臉上卻一臉『為什麼要拿給我  我要怎麼處理』的表情

最後3樓  我讓阿伯先走  怕追太近
終點拍不到好照片
17分38秒  比去年進步2秒

看來大步走就是這個成績
要跑進菁英組還需要點方法

終點有工作人員幫忙披大毛巾  再扶到休息區
有記者採訪也有醫護人員照料
送大毛巾讓這次活動更值回票價

我們在91樓休息蠻久的  真的沒上次累
也沒新光喘  狀況似乎好許多

有位先生要我們幫他拍照  請我們寄到台北市大理高中

哪有人這樣寄  學校收到還要特地轉給你
不是造成人家的麻煩嗎??
『台北市立大理高中校長室』  這樣我瞭了
我相信學校沒有人不知道你是誰

先下到88樓再坐電梯到84樓休息

依晶片號碼領成績證明  還用文件袋裝好
貼心到  真的是給他拍拍手

全家送菠鑼麵包  IS咖啡送咖啡和沙拉麵包

說實在的  吃慣85的菠蘿
對這種菠蘿真的吃不下去
IS COFFEE
冰咖啡是像那種補充包  直接倒  不需排隊
現磨熱咖啡  排著長長的人
我很納悶為什麼會那麼久才沖出一杯
刻意走到後面去看
明明就兩台咖啡機  只使用其中一台的一孔沖泡
久久才沖出一杯
我是不清楚他們的製作程序
但難免會有熱咖啡成本高  所以慢慢沖泡
讓客人儘量喝冰咖啡的想法

去年是位警衛坐在電梯內幫大家服務
這次是個婆婆站著幫大家  好辛苦喔!!

一樓寄物處排著長長的人
出了什麼問題想必很清楚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但還是有人一直在抱怨給建議
真的  他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方法鐵定不是他們想的  場地大小也絕對不是他們決定的
站在第一線面對大家的責難  真的很辛苦
但不能否認的是  這次是今年活動的敗筆


還記得去年下樓後還在OSIM按摩後
腳沒那麼痠才離開
這次跑完  覺得生龍活虎
再跑個半馬應該都沒問題

出了大廳  大家的焦點在大螢幕上
那不是佩琳的姐姐~佩瑜嗎??
還有她男友~阿雄
哇靠  求婚ㄟ
媽呀  虧你想得出來
這種情況下  不答應都不行
看到她那種既驚訝又幸福的笑容
不知道羨煞了多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