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到五小時  吃個菠蘿就出門

還算早吧....還可以停在漢口街和館前路口
先去報到  七點而已  已經一大堆人
這次  學聰明  在東側報到

儘管保全說那邊比較快  我還是不為所動
西側有表演賽  較晚出發

這次的主題  為天生一對而跑
主要是針對乳癌  教導大家如何檢查

大約五秒鐘放一個人
我們400號  也沒等待多久
熱個身就差不多要起跑了

拉傷並不影響  反而是體力似乎沒那麼好
剛開始就決定不像之前  盡力先衝完10樓
速度慢一些  但也衝10樓
過10樓後跟到一個阿伯
立即開始大步走至終點
阿伯速度不慢  超不過
但也不想被甩開  於是死命著咬著他
他幫我開路  使我較輕鬆
直到終點....

過程中  覺得有點累  平常沒動還是有差
沒比上次成績好  應是意料中的事
下週的101看來會更加辛苦
擔心ing....

8分21秒  比上次慢了9秒

看來要跑進8分內  除了練習還是要有些方法
大腿肌肉和呼吸是絕對要加強的項目
雖然每次都知道  但也是說說而已....
我只是個  休閒參賽者  二流選手
最重要的是玩得開心  得得小獎

國一上來了  10分30秒  到廁所去了

看到別人吐  反而自己吐不出來
他不累了 怎麼我還在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