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NIKE HUMAN RACE + 鞋測同學會



0440 起床時還下著雨  平常怎麼可能這麼熱血
在浮洲橋下已經看到一樣要去跑nike的跑友
你問  我怎麼會知道那也是也去跑的??
那麼早下雨還穿著慢跑鞋  不去跑要去哪


我想VIP專用帳篷 不只是接待這些鞋測人員
還可以來些簡單的塑膠椅子或是置物桌
畢竟下著雨 地板不可能是乾的
跑者們不能將東西放置地面來換裝
有了這些 會讓大家對nike的貼心更加佩服

原本就已經有些朋友來參加鞋測 所以並不孤單
當然 今天是25組鞋測人員的同學會
來這裡 還可以親眼目睹那些在網路上非常認真的跑友們


因為工作關係 幾乎天天14個小時的工作
0600起床 2300回家 雖然已經擠出時間來進行鞋測
不過實在是沒辦法和我的partner一起練習

而今天是我這五周來第一次和我的partner一起跑
雖然速度本來就不一樣 但又如何
我們想跑健康的目的是一樣的
說什麼今天也得一起跑 要不然以後也沒什麼機會了


這是9分/km的速度 比平常放慢了一半左右
這當然是跑健康的 來好好欣賞台北清晨的街景也是另一樂趣

88分多 和大會限時90分差距不多
大會準備的小點心 感覺到vip的不一樣
而且在棚子內還可以不用出去淋雨


不得不承認 nike辦的活動真的不錯
當然這雙鞋更是讓我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