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關了 野宴沒位 我也剛好找不到停車位
大家上了車 到遠百吃skylark
很久囉 國中同學說要同學會
結果 不了了之
沒想到還是跟登山社的人來吃

我最喜歡跟登山社的人來吃了
和同事吃 感覺就差了點
七個人 幾乎都點不一樣的東西
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不一樣口味
要不然 這麼貴的東西
要花多少錢才能嘗盡
這也難怪 宣妏說 跟我們吃飯很沒氣氛
氣氛 這種東西 是跟另一半吃就好
跟我們來吃 就當來探路好了
感謝老王和國一請客 讓大家吃得很開心

不到一個半小時 到了福隆
沒想到很幸運的沒多久就有車位
第一次 停那麼近 就在停車場內
微笑護照 手環 大家還蠻踴躍索取

護照 多了介紹 卻影響了蓋章
手環 如果是淡藍色 我想我會更愛

很舒服感覺 躺在草地上聆聽著歌曲
我有睡著嗎?? 好像有一點
但我大多都是清醒的
連他們說 ㄟ..泰域睡著了ㄟ 我都知道

很可惜 一場雨 讓我們錯失了欣賞練習曲的機會

吉元 真的很久不見
感覺都疏遠了 和當初一起蓋地下室岩場的感覺差了許多
少了咖啡廳的氣氛 多了些戶外用品
這才是他想走的方向吧....
也許 事業沒做得很大
但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應該很棒
我 還沒有那個勇氣
或者是 我在等那個『伴』的出現

大家好像都不餓 難道中午吃那麼飽
是還可以吃 但又好像沒那麼餓
簡單來說 嘴饞
放棄了『練習曲』 回到板橋南雅夜市
在店內都會聽工讀生講南雅夜市的事
但是我 從小就不會到這裡
宣妏 帶我們去吃人很多的蚵仔煎
多叫了蚵仔酥和蚵仔餃一起享用
蚵仔 真的還蠻多的
料多實在 價錢合理

雖然已經將近12點 大家竟還是到了宣妏家
原來 她家竟然是在自強新村內
哇靠 這裡是全店外送沒人知道在哪裡的地方
門牌就是『自強新村』 不是什麼路或是什麼巷
根本無法可尋 街道真小 就是剛好容一車過
極不方便 這裡的人停車 似乎都有自己的一套
而我們外人 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