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算得剛剛好 1430準時到達饒河街
還在想要去哪裡等啊!! 對面的全家似乎還不錯
騎過去 就已經看到大凱和華仔已經在那裡了
而冠智和鄒董也陸續到了 還帶著女友Lily來
看來大家還算準時嘛...
而遲遲未見右丞來 他到的第一句話就是
『不是約在牌樓嗎?? 我已經在那裡等了半小時ㄟ』
大家不約而同笑了出來
雖然 冠智哥昨天已經好不容易橋好讓他自己騎一台車來
不過 還是被凹要雙載
看來 昨天是白忙一場了

1500從饒河街出發 剛開始不是騎在最前面
還以為 今天可以悠閒的在後面騎
很久沒有這樣的機遊了
大家大學各忙各的 後來有幾個都會開車了
沒什麼人想騎車騎那麼遠了
要不是這次覺得會塞車
我看 我們還是會開車去
直到出發前 我都還蠻想說 我可以開車去
但想到前年光塞就塞2小時
而且開車就沒有這樣的機會
還是跟大家一起騎車吧...

冠智哥的新天鵝車果然性能優越 加上賽車手的特質
總是在最前面 而我的老頂迅 因為只有我一人
還是跟的上冠智哥 只是那種聲嘶力竭的引擎聲似乎在跟我抗議
冠智哥揮揮手 示意著叫我到旁邊
跟我說『他們太慢了 躲起來』
以前這是他最愛玩的遊戲
他騎著打檔車 就算我們那時候還是新車
也是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他就會躲起來 讓我們追 最後才從後面跑出來嚇我們

我們躲在一條小巷子 看著其他兩台車呼嘯而過
我們隨即跟上並暗自竊笑
他們也蠻誇張的 蠻久都沒發現我們
看著華仔和Lily一路上都在找
我們快笑翻了 我們盡量在他們正後方
這樣的角度 後照鏡不容易發現
等紅燈時 就用其他機車擋一下
看著他們越騎越快 變換車道、騎禁行機車樣樣都來
而我們緊追在後 就像狗仔在追趙建銘一樣
如果我們拿DV出來拍 也是可以拍到不少違規畫面
只是 沒有人會鳥我們
是該慶幸我們不是駙馬爺嗎??

最後 我們兩台把他們夾著超越 告訴他們我們其實在你們後面
看起來 我們好像沒長大 不過也只有這樣的朋友才會玩這樣的遊戲
這一次 不少人想起那年我們高三騎車去鹽寮跨年的事蹟
而另一次則是夜騎北橫上太平山 + 沒買票的宜蘭童玩節

25分鐘後 我們在瑞八公路路口的ok便利商店休息
大家停下來就是買飲料抽煙 過了那麼久
不抽煙的還是我和大凱

之後 又換我帶路了 因為他們又不知道該怎麼騎了
瑞八今天沒想像中的塞 不知道是不是快速道路開通還是時間已經過了
無所謂 機車沒在怕的啦....
騎機車就是有種自由的感覺 今天太陽雖然大
但一點也不覺得熱

20分鐘後到達濱海 之後一路就沒休息 直達福隆
其實 到龍洞也沒那麼遠嘛... 也沒那麼不舒服嘛!!
是因為有伴嗎?? 還是因為新鮮...
經過隧道時 還記得當年在這裡打電話查時間跟著倒數
在長長的隧道內 大夥發瘋著喊著『Happy New Year!!』
我想這樣的回憶 一輩子都難忘記

今天並沒有想像中的塞 去年10公里開了2小時的情況也不復見
只塞了最後2公里 情況真的是好多了
沒看到大家提早在路邊停車 沒看到有人下車步行
今年真的很不一樣 是節目差 是天氣 是日期 還是....
還好 前年也在福隆混了一陣子
很快的帶著他們到小巷子內停好機車
我們沒回到火車站的路口 直接從側邊進去
大家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和洗臉
貼心的露得清派了兩位甜美的比基尼辣妹發放著試用的洗面乳
(其中一個名叫小葵 22歲 學生)
我們打算慫恿著最具賣相又大膽的冠智哥跟她拍照
沒想到他竟然在餐廳內吃著福隆便當
等他吃完 小姐也走了

雖然 今天的音樂祭號稱16萬人次
不過 還是在這裡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大凱的前女友 她 看到我們
有點尷尬的離去

內灘的小舞台 樂團主唱真是冷
不知道是長相 身材 穿著 還是口才
總之 不想待在這裡 過了滿滿都是人的橋
到達外灘準備玩水 剛好過了1730
工作人員把人都趕上岸 (隔天早上就發生溺斃意外)
看著大夥失望的表情 我想只有我是開心的吧...

他們幾個喝酒的 出了錢 準備要3瓶100的百威啤酒
當大夥都拿出100的時候 而住在天母的鄒董拿出千元大鈔
大家不約而同收起自己的100 說聲『謝謝鄒董』
百威的酒促小姐 實在是很成熟 (我說的就是那麼中肯)
而冠智哥找她拍照卻不看鏡頭 還真是不給面子

外灘上的攤位前排著滿滿的人潮 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各家酒促小姐在比辣 而可口可樂的熱舞 我想是最吸引人的
有辦法把可樂賣得和酒一樣貴 不是沒有道理

我們沒到舞台正前方 而在更後方的沙灘選了一個位置
和大家一樣 挖個洞 準備躺在裡面聽著音樂
而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拍照
雖然柯男沒來 他的朋友倒是幫他出席了
光彥帶著一隻博美 吸引著許多妹妹的目光
也獲得許多和妹妹談話的機會
讓我們這些單身俱樂部會員 都了解他帶狗來的福利
妹妹們通常第一句話就是『好可愛』
是的 牠的名字就叫『好可愛』 名字取得真好

挖好洞 喝著啤酒慶祝
而賣仙女棒的兩個女生過來推銷
她們說『我們今天還沒開市 可以幫我們開市一下嗎??』
『你們有八個人 不然算你們80好了』
雖然我人很好 但是這樣做生意的說法
實在讓我難以相信 右丞不買又愛跟人家哈啦...
最後卻推給鄒董 『找他啦...他人最好 又最有錢了』
鄒董雖然很不甘願 但被這樣陷害 也只好認了
『你們有沒有80呢?? 我們沒有零錢』(又是一招)
在這裡 是女人做生意的天堂
幾句話 男人乖乖掏出錢
如果長得有點姿色 再穿的辣一點
我想沒幾個招架的住

後來 又來一個買可樂的小姐
算是比其他酒促小姐都還優 而且還穿著比基尼
只不過 她賣的是六罐200元的可樂
讓她的魅力瞬間減少
這次 又是右丞和她哈啦...
穿著比基尼的她蹲著跟他ㄋㄞ
胸部都快掉了出來 這樣的畫面有點受不了
獨自一人走向攤位逛逛

原來 還是有飲料在試喝 250cc的水瓶座和檸檬茶
另外 還喝了一杯廣告打得很兇的"冰火"
嗯 還不錯喝 比想像中好很多
打電話回去 確定他們還是有點理性的沒花200元買可樂
於是買了七瓶可樂和沙士回去請大家喝

天色漸暗 節目也漸漸開始
一首『如果還有明天』 吸引著大家的注意力
也讓活動開啟一波高潮
躺在沙灘上 聽著音樂真的很舒服
海洋音樂祭 對我來說就是
『沙灘、音樂、比基尼』

心情放鬆歸放鬆 還是很自然的觀察別人
如果不想讓沙沾滿了衣服
以後可以帶睡墊、大浴巾鋪在上面
這樣可以乾淨許多
怕曬太陽 可以帶傘插在沙內
還可以帶排球或充氣球去玩
或是帶火把、仙女棒都不錯

輪到董事長 算是一波高潮
其他樂團 不是不知道在唱什麼就是音樂沒那麼好
讓場面冷了起來 我們又開始玩起來
他們挖了一個洞 可以讓右丞整個坐進去
這樣比躺著深許多 等他進去後
他害鄒董買的仙女棒就拿了出來
點燃後 插在他旁邊
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我想那種怕被噴到 又無法動的感覺
應該是很不好吧!!

無意中 看到Lily在收拾著垃圾
心想 不論她賢不賢慧 她很給鄒董面子
也很容易打入這群朋友中
在外面給足他面子 其他就回家再說

我們越玩越大 洞越挖越深
就把Lily丟進去 用站的
她進去後深到胸部 哇...這應該是看過最深的吧...
然後再把到頭以下的補齊...
最後要出來的時候 還挖了一陣子
也拉了一下 最後拖鞋卻留在裡面
大家只好再挖一次 不過 大家都沒力了
花了不少時間

回到停車的地方 人潮都走得差不多了
而大凱的安全帽放車廂內卻不見一頂
回到我車旁 才發現我的座墊根本沒鎖緊
還好東西沒不見 還撿到一顆排球
最近 很少再多帶一頂安全帽
只好去派出所備案
趁到福隆派出所報案的同時
到吉元的店打一下招呼
生意做起來了 知名度也打開了
報紙上還可以看見其報導

回程 車子也沒想像中的多
到瑞芳的麥當勞得來速大家買了蛋捲冰淇淋來吃
而大凱和Lily則在路邊各『借』用了一頂安全帽
一個小時前還沒安全帽
而現在卻還可以選比較好的戴

福隆-40->瑞芳-25->饒河街-30->樹林
半夜 車很少 又沒太陽 紅綠燈參考用
騎起來特別舒服 速度也快很多
回到家 0145 洗澡準備睡覺
連2天那麼晚睡 痘痘又更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