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太晚睡  睡不到三個半小時就被叫醒
好想睡  為什麼要那麼早出發啊!!

到了尉傑家  大家都到了  超準時
這個大家可以學習一下
六個人分乘兩台車先到湖口彭家

大家的戰車
彭氏別墅果然還不賴  兩兄弟早已開門等待
阿哲因為等一下還得上班08~12
所以晚點才要搭高鐵到嘉義會合
不是一隻羊太晚到  而是我們太早到
最後將近八點才出發  一路南下

在西螺加油上個廁所  順便去拿國道資訊
剛好有嘉義的旅遊景點  看了一下
決定等一下去酒廠  這些鐵人  聽說喝越多越厲害

在酒廠逛了一下  天氣太熱
大家在這坐下來  聊起心跳錶來了
以我這樣的運動目的  有需要買嗎??

高粱是他們的最愛

原本是要去有名的噴水雞肉飯
但評價好像沒那麼好
改選風評稍好的劉里長雞肉飯
不貴  但如果當正餐  只吃一碗好像不太夠

飯後為了找家還OK的飲料店  竟然找不太到
更扯的是  大馬路上  沒有便利商店
這在台北  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吧!!
嘉義市劉里長雞肉飯
後來就轉往蒜頭糖廠  本來應該好好逛逛園區
或是騎騎單車  太熱又太累  大家竟然想休息了
原本想睡一下的  沒想到大家卻要玩畫臉
八個人  要最輸也沒那麼容易

我還以為A最大  心裡想的都是A
已經有人抽到2了  超放心的
哈  真的被我抽到了
什麼  A最小  就這樣被畫了
後來又抽到一次A  怎麼回事
跟A這麼有緣  不過從這次之後就SAFE了

見微很瘋  所以常輸的一隻羊壯烈犧牲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她跟很多人結下樑子
臉上也很....精彩
結論是  輸沒關係  輸給誰才是重點
慘敗組
險勝組
時間到了  就到高鐵去接阿哲和彭彭
10個人到齊後  就往寶來出發了

和上一次一樣住在芳晨  旁邊有停車場也很方便
有的人先去報到領東西  派代表去聽說明會
然後其他人就先上行李和車子到房間去
每次都住芳晨
接著就是選手之夜啦!!
印象中之前是有點像buffet
這次是在路邊搭棚子辦流水席
不過這次很貼心的  可以用大會的明信片
寫下要說的話  大會會幫忙寄回去
所以回家就可以收到了

缺點呢!!  就是上菜太慢  而且不符合順序
每盤都吃光  下一盤還沒上
甜點水果都上了  後面卻還有三道菜
不少人早已離去
上菜很慢很慢的流水席
用餐中  還舉辦一個小遊戲
台上丟骰子猜單雙  舉紅白旗代表
本以為很容易被淘汰
但見微運氣真的太好  一路過關斬將
至少過了六七關  剩沒多少人的時候就上台PK

紅旗白旗連過六關
台下一條龍  台上一條蟲  第一次就被OUT掉了
不過相對於有些人自己偷偷『敗部復活』
我們算是雖敗猶榮
大夥後來又去沖SPA  我則是選擇待在房裡想早早睡

不過一上台就掛

早上吃不多  怕比賽肚子痛
但我們似乎太悠閒  大家都已經換裝檢錄
我們還在慢慢摸  還好沒錯過什麼

雖然我們實力不像他隊那麼堅強
不過還是要往前擠  爭取點時間

DSC_0095

鳴槍起跑  六人分三組往泛舟轉換區
我們算是中段下水的  四個人抬起船
還要努力往前跑  真的是很吃力
差點跌個狗吃屎  被船壓在下面

我以為大家都玩過泛舟  其實不然
我覺得划船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啊!!
先不管有沒有力划  原理很簡單嘛!!!
如果船偏左  左划右擋就轉正了
然後大家跟著前面的頻率划  划深才有力
坐在前面  又要調整船的方向
又要努力划  真的很累  最後只好坐到後面去了
不過沒關係  泛舟本來就不是我們的強項  好玩就好

水不急  就得用力划  這可整死我們了
搞得沒力又擱淺  後來乾脆打水仗
唱歌答數都出來了
如果不划錯水道  我們成績應不至於那麼慢
不過比起ARB鐵人團  其實我們也才慢一點而已

DSC_0225
一上岸  找到鞋  脫涼鞋  穿上慢跑鞋就出發
也忘了要吃點東西  出轉換區時
只比阿杜慢個五秒左右而已
我以為划船只用手腳不累  錯
一跑出去  又是上坡  整個沒力
是因為夾船夾太緊嗎??

沒多久一隻羊就追過去了  果然10K有45分以內的實力
光路跑至少就先輸10分  而見微還在我後面一點而已
路跑的動力只剩下別被她追過而已
不然這件事可能會被講一整年

DSC_0276 WTY

還以為單車轉換後  這個上坡會很吃力
不過這時候好像特別猛  還追過兩三個
然後一路就衝上去了  單車這次騎得蠻爽的
可能是順而且還可以追過不少人吧!!
不過就在一個長下坡  有兩台車從旁出現
雖後跟了兩台菁英組的  旁邊的路寬只剩一台慢車卡住
所以我就傻傻的跟著那兩台菁英組
不過哪有那麼容易讓我跟  沒多久就被甩開了

後來兩台車先讓菁英組過  剩我卡在後面
他意識到我也想超  轉彎處讓我過了之後
沒多久  卻遇到上坡  很不爭氣得又讓他過了
就這一段  把我搞爆了  左腿先抽
在過半的時候  換腳抽  差點就停了下來
但路旁人實在太多  太丟臉了  才撐下去
追過兩個同組的之後  就沒盡全力騎完

進轉換區前又遇到一個同組的  當然再超
也比他早出轉換區  看了一下
同組的早就近十台車了  完全沒有奪牌希望
路跑就讓他超了過去  雖然只在我前面20公尺
也不想催爆去爭一個名次
最後就以分組11 3:10:19.67結束

DSC_0387

這次大會還準備一池冰水池  可以讓大家舒緩一下
真的是太貼心了  沒多久  又去吃仙草喝寶礦力
然後就先回飯店換洗一下  才回會場等其他隊友回來

賽後的冰水池

ARB阿哲菁英組完賽
菲律賓選手進場

不錯大家都完賽了  尤其對見微和雯雯來說
這意義很重大  因為去年他們被沒收號碼布了
我想大會應該感受到她們強大的怨念了

DSC_0487

阿杜奪得分組第六
果然和我預測的一樣會得名  不過可惜的是
沒有大家一起去參加摸彩  看阿杜頒獎

阿杜分組第六

後來我們去領完車  就去拆小朋友畫的布條

天生玩家布條

玉井吃古早味芒果冰

玉井古早味芒果冰

這芒果冰料多實在  大碗才$70
10個人分點了4種不同的冰  試試不同的口味
回下營小鈞鈞家休息後
晚上到市區就讓ARB的學長請吃晚餐了
海鮮粥、明蝦、小管  豐富啊!!

招牌芒果冰$70

晚上大家好像還玩不夠  一群人又玩起畫臉
而我則偷偷先去睡了....這群瘋子

DSC_0548

說睡到自然醒  不到七八點大家也都醒了
颱風天  哪裡也沒辦法去
由昨晚最輸的阿哲讓大家畫臉去買早餐
吃完後  就往北回新竹去了


DSC_0550

雨有時大到路看不清楚  有時卻又大太陽
颱風天由南到北感受最清楚了
在阿哲家休息了一下後  挑了一間火鍋店吃晚餐
兩台車分了一下就各自回家啦!!
結束這趟好玩的荖濃溪鐵人之旅

更多照片~泰域

攝影師尉傑
http://www.flickr.com/photos/weijay/tags/2009%E8%8D%96%E6%BF%83%E6%BA%AA/show/with/3649408335/?page=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