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起床 還真是有點累
昨晚下的一場大雨 已經把要參賽的意都澆熄了
正如尉傑所說 至少去領個東西

吃完早餐到尉傑家 和雨蓉、致遠一起出發到成州國小
太晚到達 已經都停滿車了 轉進西雲路找車位
也順便把最後兩公里的路跑看過一遍了
最後 才在新五路上找到車位

到達會場直接檢錄、放車 接著就做操
馬上就開始比賽 還真是緊湊啊…
看了一下大會手冊 原來真是個小比賽
我還以為北部的比賽 應該比較多人來比
沒想到20歲組才6個人報 4個人來比
看來 又有奪牌的機會了 為什麼不早告訴我只有六個人勒
這樣我可能會有點動力 小練一下的
現在 只求不要成為那第四名

雖然說有奪牌機會 但其他三個 感覺來頭也不小
五股鄉自行車協會 看來是地主
歡樂路跑 看來跑步也佔不了便宜
義勇三鐵 看來是練家子
就屬我『天生玩家』 就是來玩的

因為有壓力又有動力 不想輸在起跑點上
儘量往前擠到中間的位置
跑不出速度 又沒目標 就用自己的速度跑
媽呀….這場比賽很硬ㄟ 路跑16單車14路跑2
在二鐵算較長的比賽 而且越野路段就那麼一點點
其他都柏油路 根本一點優勢都沒有

這次 終於一掃前幾次的衰運 每次比賽必下雨
今天天氣還有點熱 真想脫衣服跑
一連串的上坡 旁邊還有墳墓 就像在比較大條的後山跑步
過了半個小時 有一位有點年輕又穿紅白車衣的選手追了上來
心想 該不會是111選手吧…因為他的xtc也是紅白的
眼睛一瞄 果然是他 夭壽…都已經追了上來
代表我真的只是贏在起跑點 那時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名
說什麼也不願意讓出這個位置 我們保持10公尺內的差距
他一直咬在我後面 讓我備感壓力 速度也漸漸跑了出來
只不過 沒練 就是沒體力 10分鐘後被超越了
但隨後在下坡時 就超越 一路領先到最後的平緩路段
路跑 果然不是看家本領 又被超了回去
而且越來越遠 已經放棄追回的念頭
算了坐四望三拼二搶第一 既然我還看得到他 應該還有第三名吧!!

回到終點 111在轉換區向服務台要水喝
就趁現在超過他吧…也許能領先到終點
原本 要在進轉換區前 要戴起手套
沒想到卻給忘記了 又多花了點時間
在這裡 就知道 第一名早就走了
我們只是二、三名

剛開始的水泥上坡 倒還不太是問題
但一小段泥土陡上坡 每人都下車推車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而這段就是『越野』邀請賽 唯一的越野路段…

騎機車習慣要拿什麼就會使用左手 但我騎單車時左手不會放水壺
等拿起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而水壺真的掉了
下車撿水壺的同時 111就這樣超過我 而我也不曾再看到他了
恨….(雖然沒撿最後還是會輸)

太久沒騎車 也沒什麼感覺 更沒自信
好幾段上坡都變太輕 導致速度太慢 想追都追不上
而因為路跑和單車有相同路段 就已經記下來哪裡下坡後就得衝上去
也省下不少力 而急下坡我的速度不算慢 超過蠻多人的
沒辦法 沒實力只好拿命來拼

在這裡 追過了女子第四~小瑜兒

下坡很想摧速度 但一直沒辦法摧出來
抽過三次筋的腳 硬的跟什麼一樣
膝蓋還沒痛 大概已經算給面子囉

最後這段兩公里路跑 也許真的是腳沒辦法跑快
覺得有點遠 根本不只兩公里
看到尉傑還跟他說『很遠』 沒想到他竟然覺得不會
我還以為 比了那麼多次賽 終於有機會贏小瑜兒了
在這裡跟她拉距了一會 但在最後幾百公尺 腳真的受不了了
慢慢的又看她離我而去 ……………
還好 有完賽 而且比致遠和尉傑早回來一點
還不小心拿到第三名 而且有獎金和獎盃 已經很滿足了

2小時40分 是這次的成績 分組第三 總排名140
一個裝電池會發光的小獎盃 和獎金500元
自知是不義之財 也很慷慨的請大家去吃午餐

帶著他們到公司去洗車 真是個好地方
空間又大 有水有刷子 打掃車子也不怕會弄髒
將四台車都整理完 才到尉傑家樓下的魷魚羹

俗擱大碗 生意又好
四個人花了310 點了一堆小菜 吃得很撐

回家後 馬上就倒在椅子上了 才正想睡
電話就call過來了 說今天有可能會去樹林攀岩
夭壽….不去 下午又沒事 去了又不知道手能不能爬

還好 手是能爬的 而且明顯感覺到 手的力量並沒有減少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搬貨的結果 如果是的話
在這工作 就達到一個小目的 但手有力卻沒時間爬岩
好像又有點捨本逐末

自知晚上還得處理今天比賽的東西 八點就從攀岩場回家
以免 又累到明天 星期一 是三車最累的工作天
面對明天的未知挑戰 真是忐忑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