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1.21原本和嘉玲、尉傑、尹尉相約要去騎桶後越嶺
不過老天不賞臉 當天下著綿綿細雨
不大又不小 不會大到不想出門 但出門又一定會濕
我們憑著過人的意志力 還是出發了
只是路線改從新店經烏來騎到福山

我大概從國中之後就很少騎腳踏車了
而且以前也只是代步用 沒有特別練
也沒有特別大的興趣

那天晚上我去向慶豐借腳踏車
差點被搞死了 因為還有尉傑要借嘉玲的車
所以決定用車載到新店再開始騎

從新店到烏來的的這一段12公里的路
應該只算是個熱身吧!!
但是久沒運動的我 已經略顯疲態了
但輸人不輸陣 一定要堅持下去

到烏來的時候 大家都溼了
身體溼了 就容易冷
臉被輪胎噴的到處都是泥沙
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福山 以前用騎摩托車的就有點小遠
大概是樹林到台北的距離了
這次騎腳踏車 更是......
所謂路遙知馬力 在連續上坡後
尹尉被遠遠拋在後面了
而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在到福山前追到尉傑和嘉玲
......終於讓我追到了

輸尉傑 我心服口服
沒道理差嘉玲那麼多啊!!
是沒運動 還是車子的問題
現在還是未知數 下次換台車應該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又濕又冷又餓的回到烏來 只想吃個東西,喝個熱湯
之後還乾脆去泡溫泉 泡了溫泉就不想起來了
但還是得回家 我們拿了溫泉水淋溼鞋子
看會不會溫暖一點
下到屈尺的7-11後再去買個關東煮來喝
就這樣撐回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