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寒天果漾要上市的時候
TVBS周刊來採訪、拍照
我們只負責把店內清理乾淨
其他招待、採訪等事宜都由師傅來處理
我只是在櫃台觀察攝影師怎麼拍照
怎麼可以把東西拍得美美的
而我們拍得都暗淡無光
拍不出東西的質感

拍了一陣子 就當記者要離開的時候
站在蛋糕櫃前 『先生,麻煩你幫我們拿這一盤,讓我們拍照』
來者是客 我們當然儘量配合
拿盤果漾站在蛋糕櫃前
反正只是拍果漾嘛....應該不會拍到人吧!!
那就隨便啦....看看其他人正在忙
這種苦差事就交給我了
拿著果漾 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
不習慣站在鏡頭前 眼睛也亂飄
『請問會不會拍到人啊...』
『應該不會』 於是放心許多
他該不會以為我想上鏡頭吧....
『嗯...不然我們拍張有臉的好了...』
不是吧...我不上相的
『那..那..我要看哪邊勒....』
尷尬了 這種事感覺應該找宜蓁來的
怎麼會落在我身上

------------------------------------

某天 一個一年半從他退伍後我們就不曾聯絡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你是不是在85度C啊....』
奇怪 我們不曾聯絡 我也沒透露給其他當兵的朋友知道
MSN暱稱也沒有相關訊息
『我在雜誌上看到你 怕認錯人 打來確認一下』
就這樣 開始尋找雜誌
好奇雜誌報導了什麼東東

不過 找雜誌的過程並不順利
因為書名錯誤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雜誌

<食尚玩家>專刊 NO:55 2007/07/05出刊 $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玩家登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